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招生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0日 10:32 学生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12月14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招生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吕忠达、副校长陈炳、校招生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和相关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楼巍华回顾并梳理了2017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创新机制与多方举措,同时也剖析了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挑战,学校整体生源质量稳定,考生选择更加理性多元。随后,陈炳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了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在2017年度招生工作中,建交学院李俊等20位老师荣获“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度招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汽车学院徐可明等9位老师被授予“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度招生督导”称号,为学校在浙江省各地区的招生督导。

会上,杭州湾汽车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发宗教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心亦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淑娣教授,电信学院院长张永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招生工作的体会和经验。最后,吕忠达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吕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的招生机制“规划考核在学校,组织实施有学院,宣传资源要专业”,实现了校院联动,校内外联动,师生联动,效果良好。同时,也要客观认识招生工作面临严峻的问题与挑战。吕校长要求全校招生同仁们树立问题导向意识,精准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提升专业建设,提高育人质量,从根本上提升学校专业在考生及家长心中的认可度和美誉度。二是要求加快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三是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分析、培养,多关心,多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吕校长指出,学生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动员各学院各个部门和每一位教职员工,团结一致的做好招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校友暨双优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举办“喜庆十九大•浙里风景好”学生书画作品展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