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5:44 学生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体育馆内拉开了序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戴志伟;军训团参谋长92858部队伏世威上尉;军训团参副谋长92858部队张贝贝上尉;军训团政委、校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愉;军训团团长、校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林贺锋;军训团副政委、校团委书记楼巍华;军训团副政委、校学生处副处长陶咏梅;军训团副团长、校保卫处副处长陈彪;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夏力。

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营营长、各营教导员、各排排长、新生班主任、助理教官及新生助教等参加了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随着音乐想起,所有人都齐声地唱起了国歌。

陈愉宣布军训团编制序列。戴志伟向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参谋长伏世威上尉接旗。林贺锋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团纪律要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82班余晨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伏世威上尉作动员讲话。

“同学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你们的大学生活已经掀开了崭新的一页。今天,你们在军训中走正、走稳,明天才会走好、走远,将来才能成才、成功!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演绎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戴志伟如是说。

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居安思危,望大家能在此次军训后都能有所收获。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从这里,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下一条: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团队正式成立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