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8年浙江省省级专场招聘会承办院校座谈会在我校杭州湾校区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18日 17:07  点击:[]

11月12日-13日,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联合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省级专场招聘会承办院校座谈会在我校杭州湾校区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学生就业工作部主任朱伟君,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张彩凤,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杰,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沈国光,校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学生处处长陈愉,团委书记楼巍华,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召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21所高校的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朱伟君主持。冯杰致欢迎词,冯书记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参会嘉宾具体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毕业生创业就业情况。沈国光介绍了杭州湾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态势、企业布局和优厚的人才政策。与会代表结合举办各校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经验,并就后期招聘会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张彩凤对后期高校就业工作进行了政策上的解读和下一步的工作布置。林成格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座谈会,对宁工工程学院精心细致的会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会后,与会成员还参观了杭州湾城市展览馆、吉利集团、方太集团。

上一条:浙江省工程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心理委员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