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奖助工作  
 
 工作动态 
 资助育人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暖冬行动—我校530名学生获得26万元爱心补助与温馨旅费

2016年01月15日 08:38 杨玲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3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爱心补助与温馨旅费发放仪式在风华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易后余、副部长储亚平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参加本次发放仪式的还有来自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以及获得本次资助的学生代表30余人。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储亚平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储亚平宣读了2015-2016学年爱心补助、温馨旅费获得者名单。今年我校共有530名学生获得了26万元的爱心补助和温馨旅费资助,其中,72名学生获得1000-2000不等的爱心补助,458名学生获得200-800不等的温馨旅费。相比往年,今年我校新增了6万元的温馨旅费资助。爱心补助、温馨旅费爱心基金自设立以来,学校共累计发放190.56万元,惠及贫困学生3400余人。在发放仪式上,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高同学和来自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张同学分别作为爱心补助和温馨旅费的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温暖和爱,给予他们梦想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化为学习动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最后学工部部长易后余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简要的介绍了本学年我校贫困生的一些基本概况,并对我校目前现有的一些资助政策,尤其是类似新推出的贫困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做了解释,也倡议同学们能够积极利用这些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易后余部长表示,我们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贫困生这一群体,并努力争取各项资助项目,拓宽资助渠道,实现资助工作的全覆盖,决不让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辍学。其次,他希望贫困生这一群体要学会自立、自强,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回报母校。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知恩、感恩,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担当、乐于奉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助学?筑梦?铸人”感恩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甬港联谊会助学金惠及我校10名贫困学生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