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注册使用新型校企合作平台优桥(Ujob)的通知

2017年05月19日 10:24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加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的选择,由宁波市人社局开发的为优秀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训岗位,为优质企业招募优秀学生,为优选学校和优秀企业开展订单培养、项目合作搭建互联、互通、互惠的的新型校企合作平台——优桥(Ujob)已经走进高校。

目前,优桥(Ujob)已有注册学校300家、注册企业200家,每年帮助1万名学生实现高质量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的留用数量质量逐年提高。宁波市高校及企业正在逐步加入其中,宁波工程学院于近期注册加入优桥(Ujob)。现将优桥(Ujob)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详见附件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2017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招聘会北仑专场、杭州湾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