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招聘会建筑、交通行业优质企业、外语外贸类优质企业专场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13:14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落实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招就办将组织“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专场招聘会外语、建交专场,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建筑、交通行业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2018年11月15日(周四),14:00—17:00。

二、地点: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风华路201号),学生活动中心B座一楼招聘大厅 。

三、参加对象:

(1)、主办:宁波工程学院。

(2)、承办: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宁波工程学院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3)、应聘者: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三学生观摩)。

(4)、招聘单位:优质企业40家左右。

2、外语外贸类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2018年11月28日(周三),14:00—16:30。

二、地点: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风华路201号),学生活动中心B座一楼招聘大厅 。

三、参加对象:

(1)、主办:宁波市人才市场、宁波工程学院。

(2)、承办: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宁波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3)、应聘者: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三学生观摩)。

(4)、招聘单位:优质企业50家左右。

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

2018.11.12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 2018 年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 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