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320家企业,4000个岗位 “浙江省2020届毕业生工程类专场招聘会暨2019宁波市就业创业服务月宁波工程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9日 16:36  点击:[]

11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就业管理中心、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浙江省2020届毕业生工程类专场招聘会暨2019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宁波工程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风华校区第三食堂圆满举行。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有“建筑工程”、“交通工程”、“电信工程”、“汽车工程”等八大工程专区,吸引320家企业“闻名而来”,比原定计划的250家多出近三分之一,既包括奥克斯集团、雅戈尔集团、宁波银行等本地知名企业,也包括中建七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等上市公司、国企以及上海、杭州、绍兴等地百强企业。参会企业共提供了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子信息、金融、外贸、材料、化学、能源等诸多行业,包括机电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建筑设计师等岗位,满足了我校学生专业对口求职需要。据初步统计,现场收到求职者简历12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个。其中机械工程类需求量最大,建筑工程、电信工程类薪资待遇最高,平均年薪有10万左右。


省教育厅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朱伟君、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副调研员黄晓军来到招聘会现场,在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学生处处长楼巍华陪同下与参会企业亲切交谈,了解相关企业录人情况、毕业生求职等第一手信息资料。随后,各位领导为我校40余名辅导员老师举行了就业形势的专题报告。

上午九点,我校2020届毕业生早早来到会场,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宁波大学、宁波财经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会毕业生在与单位的交流中的表现稳重,心态积极,参会企业纷纷从资薪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留住中意的毕业生,同学们也主动投出自己的简历,与招聘代表进行积极交流。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宁波市就业之星”宣讲会、院企合作签约以及企业与毕业生签约环节。2018年度“宁波市就业之星”称号获得者校友邵亦涵、“宁波市就业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校友沈斌达、在亚虎就业的校友叶冲现场做了分享;我校2020届毕业生姚文斌、熊寅、张磊等11名同学现场与上海建工一建集团、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宁波迦南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宁波赛尔集团等四家单位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经管学院、汽车学院、电信学院分别于赛尔集团、宁波吉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人才输送框架协议。延锋安道拓(宁波)座椅有限公司的HR表示:“2017年企业从宁波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的“甬龙”节油车团队招聘的毕业生孙超在企业中表现的特别优秀,今年也是特地刚过来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我们企业中来!”。

为了提高效率,本次招聘会引进了精准就业推送系统,学生企业二维码扫一扫,相匹配的岗位和人才就能智能推送到招聘企业与学生手机端,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企业的招聘效率。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满足不同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同时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超燃!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