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队伍建设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公布宁波工程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5:47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推进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学校组织了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经过笔试、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

希望获奖辅导员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职业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调动辅导员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应夏雯 庄丹丹

二等奖:聂玉波金小芳 沈佳燕

三等奖:周申之 皮晓嫚 洪宝仙 黄朝涨 焦中彦

优秀奖:李先锋 常俊峰 王 峰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2018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辅导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