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宁波工程学院团内各项先进的决定

2018年06月12日 18:1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2017-2018学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以服务学校发展为大局、在团的自身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崭新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于2018年3月—5月集中开展“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及“展班风、立班训、定班规、唱班歌”展演活动,各班团积极参与,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各学院认真总结、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团委评审:交工171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为校级“标兵团支部”,化工173等14个团支部为校级“知行红旗团支部”,数据176等7个团支部为“吟五四之魂,颂风华之风”第一届五四合唱比赛获奖团支部,邵建珲等75人为校级“优秀团干部”,杨瑱等153人为校级“优秀团员”。

希望各分团委广泛宣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和文明校园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情浓教师节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关于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榜样的力量”宣讲会的活动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