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班级风采展演暨团日活动答辩活动

2018年04月25日 17:22 陈燕珊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2日晚,材化学院班级风采展演暨团日活动答辩在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辅导员老师等应邀出席。

活动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到支部”、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进一步促进班团一体化健康发展,更好的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为指导思想,材化学院共有22个班级参与展示答辩。

每个班级在十分钟的时间里,先是进行团支部活动答辩,在答辩过程分别围绕“理论调研型”、“寝室特设型”、“科技创新型”、“文艺风尚型”、“阳光活力型”等标兵团支部答辩内容进行。

答辩后,各个班级依次向观众展示班风、班规、班训、班旗等内容,整齐划一的班装、慷慨激昂的班歌,从答辩到展示,无不让观众们感受到每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及班级全体同学的付出。此次比赛历时四个小时,充分展现出材化学院各班级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

宁工四年,风雨同舟。班魂、班风、班级荣誉,都是同学们共同经营的精神寄托。

上一条:国交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学风大会 下一条:建交学院举办单项课程学习表彰会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