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文明寝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寝室>>正文
   

零距离倾听 面对面沟通——我校举办“寝室沟通面对面”座谈会

2023年05月08日 20:43  点击:[]

“还是和老师面对面的沟通感觉比较好!能够直接得到反馈”,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吴若莟同学说。5月8日,学生处、校建处在明德书院组织本学期第二场寝室沟通面对面活动,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叶任泽主持。

图片

提出建议 表达“心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逐渐敞开心扉,表达自身在校园中的切身体验与生活感受,围绕环境设施、网络服务、校园安全管理、学生请假等方面提出意见。随着讨论的深入,不少同学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咨询等成长类服务表达了自己的建议。

直面问题 倾心“答疑”

针对同学们的“吐槽”,老师们耐心地聆听,也会把同学们的建议详细记录在本子上。与会老师就同学们反映的学生管理、公寓服务、校园环境等问题给予现场反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回应,对于部分合理化建议当场采纳。

同时,本次座谈会聚焦“数字化改革”建设,落实“日常问题”的“小事”,收集学生在线上平台使用中的不便,为未来不断完善学生线上服务平台提供有效建议。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座谈会开在寝室楼,能够让同学们在一个熟悉安心的氛围下勇敢表达想法,更好地了解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相关政策。另一方面也能让学校及时听到同学们的真实心声,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加强师生之间的链接,真正做到交流无壁垒,沟通面对面。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八批“学生党员示范寝室”和对第六批、第七批“学生党员示范寝室”复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