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文明寝室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寝室>>正文
   

寝室长面对面座谈会

2021年11月30日 22:52  点击:[]

图片

11月25号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寝室长面对面座谈会暨学生公寓晚未归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彪,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徐波波、张晓晓,学生处李嘉铭、朱银峰,与来自不同学院、公寓的50名寝室长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叶任泽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了他们关于学生公寓的使用感受以及收集到的周围同学的相关诉求,对晚未归智能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彪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经过老师们的解答后,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工作的重视与投入,辅导员老师、宿管阿姨、学生干部在这期间的辛苦付出。

学生处副处长叶任泽在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开展,了解同学们在晚未归智能化系统中的使用感受与需求,并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进一步改进,不断进行优化、完善,在保证学生身心健康的基础上提升使用满意度,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宁波工程学院首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