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外韵悠扬,语短情长”——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3日 12:54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营造我院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外语学习积极性。6月3日晚,外院第十四届外语节闭幕式的钟声于大剧院敲响,精彩纷呈的演出为我们的外语文化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朋志老师、副院长方治强老师、卢飒老师、党委副书记姜维老师、辅导员及教师们:焦中彦老师、吕赛老师、梁爽老师、周昊骏老师、姜雨晴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胡院长为此次闭幕式致辞,“青春韶光逝,逐梦正当时。逐梦青春,未来不悔!

在无数种光芒中,我曾与你擦肩而过。我院大学生艺术团与New Battle社团带来充满活力与未来感的舞蹈《鼓动未来x throw a fit》,现场观众的热情逐渐被点燃,主持人从幕后款款而来,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I’m bringing sexy back。”活动伊始,由我院十佳模特与拉丁舞协会为我们带来《Sexy Back》,一场走秀与拉丁的跨界碰撞,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随后是一场中外交融的听觉盛宴,由醇音吉他社与外教Greg带来的《你不知道的事》,音音入耳,声声入心。

欣赏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副院长方治强老师宣读了本次外语节阅读、写作、演讲、配音比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奖。之后又开始了本次活动的抽奖环节,不知神秘大奖已花落谁家。

自由是少年捕捉的盈盈梦中世界。“我本楚狂人,疯歌笑孔丘”,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小品《大闹元帅府》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

其后是由外语节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的配音表演,英语配音《疯狂动物城》,德语配音《夏洛特烦恼》,日语配音《你的名字》,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使得台下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连绵、赞叹不已!

“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你曾是少年》朗诵合唱由文娱部,艺术团,社文联手演绎,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副富有青春活力也带着些许惋惜的少年青春图。

梨花的瓣子是月亮做的。青春里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由建交学院拾零话剧社为我们带来了相声《满腹经纶》让同学们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对文化重要性也有更近一步的认识。

“幻梦连环不断,空花与蝶翩翩。”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宁大科院魔术社成员马超,带着一双巧手为我们演绎了《幻》的世界,这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即使是有着浓郁的外语节氛围,但同学们依然没有忘记祖国的魅力。活动的最后由来自宁大音乐学院的同学与我院十佳歌手同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舞台上的爱国气息也感染着台下,观众们纷纷摇起了手中的五星红旗,同五星一起绽放光彩!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还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巩固课堂所学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习渠道、强化外语技能、增长外语知识、开拓视野、发展智力及提升人文素养。外院竞艳已落幕,青春热血随夏浓。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找差距、抓落实——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书声琅琅,品味校园书香——记国交学子的英语能力提升系列风采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