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考研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风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国交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风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19日 13:03 孙亚莉 荆子康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9日,国际交流学院2019年学风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既表彰先进,又师生联欢,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展望2020。本次大会还特别荣幸地邀请到了校领导叶伦书记及保卫处林贺锋处长、学生处楼巍华处长等领导与我院师生欢聚一堂。

开篇视频《2019国交进行时》回顾了国交全年大事,记录了2019年国交学院的点点滴滴;由十佳歌手带来的开篇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力四射,澎湃激昂,唱出了国交学子努力拼搏,积极逐梦的心声。

A3742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鲍淑娣教授在致辞中,肯定了国交学院2019年所创造的新佳绩,同时希望国交学子们站在2020新起点上乘风破浪,远达理想的彼岸。其后,王益明副院长、刘淑珍副院长分别宣读了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体育优秀奖、海外升学奖学金等一系列获奖名单。

A3742

随后,国际交流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芦逸秋发言,她首先感谢老师的付出、父母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鼓励。其次,她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以来的学习心得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永不言败,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表彰过后,迎新年联欢会在一曲铿锵有力的爵士鼓《好日子》中拉开帷幕。由学生党支部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教师代表队演艺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抒发了国交师生的家国情怀。钢琴四手联弹 《欢乐进行曲》、相声《满腹经纶》等节目传递了学生对真善美的追求。留学生乐队和英文歌舞剧《阿拉丁神灯》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化的特色。新生助教带来的《歌舞串烧》嗨翻全场。最后由国际交流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献唱的《星辰大海》,充分展现了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由团学各部门合作完成的MV回顾了团学一整年的工作,记录了团学成员间团结协作、愉快共事的点滴瞬间,也为2019年新年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9792

BFD58

2020年在新的征程中,国交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团结拼搏,乘势而上,共同谱写2020新篇章。

BD632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