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凌峰)

2018年10月21日 13:41 俞云龙 点击:[]

 

前不久,国家奖学金评审辩答会结束了。17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出炉。在这一期推送中,“国奖“获得者李凌峰同学接受了本小编的专访。

李凌峰,电信学院大三学生。平时活泼开朗,爱运动,热爱学习,相信自己。

 

小编:“李学长,当您知道自己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如果说是刚通知我去答辩那会儿,实话说,我是有点意外的,因为当时的绩点不是特别高,然后也非常高兴吧,毕竟也是学校对我的认可。最后,也有一点不太自信,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是确认自己获奖那会儿,我倒不意外,因为感觉自己应该是可以获得的。(因为20选17)”

“你曾经想过自己能做到吗?你在奋斗的路上做了些什么?又或者说有人在背后给你支持?”

“我想做到吧,特别是大三的时候,因为当时各方面都挺好的。没有特别做什么,做好眼下要做的事,就是这样而已。支持的话,要感谢很多人,因为我所取得的成绩,有很多都是在别人的帮助下做到的。虽然自己也是努力了。特别感谢我们的辅导员叶老师,给我非常多的帮助”

“你在获得国奖后有什么打算?能给学弟学妹们一点建议吗?”

“没有因为获奖特别的打算,因为接下来大四,我现阶段要做的事,本来就已经预定好了。本学期考研。下学期做毕设。”

“关于建议的话。具体的其实也没什么,但是我觉得大学,你怎么过,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都可以,是你的自由。但有两点吧,1成绩不能太差,差到不能毕业。2不要浑浑噩噩,找一些自己感兴趣事去做,然后坚持做下去。行动,并且坚持,大概就是成功的秘诀吧。希望大家都不会懊悔自己不够努力。“


努力是自己的事,而他人的成功正是激励我们进步的努力。希望李学长成功的经验对我们追寻梦想有着积极意义。此篇与大家共勉。

 

上一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美佳) 下一条: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荣将)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