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环校跑|推进应用建设,跑进一流本科

2019年12月13日 13:30  点击:[]

12月13日下午13时45分许,随着校党委副书记冯杰老师一声发令枪响,“推进应用建设  跑进一流本科”迎新年环校跑活动在田径场正式开跑。

校党委副书记冯杰老师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活动发令

本次活动以“推进应用建设,跑进一流本科”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助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环校跑活动。

学生处处长楼巍华老师主持开跑仪式

选手风采

本次环校跑全程3公里左右。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在2020年到来之际,很高兴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在跑步过程中与同伴相互支持,相互激励,既锻炼身体,也收获团队友谊。学生处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男女前十名以及教师组的前三名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完成本次赛事的所有参赛选手也领到了一块“完赛奖章”。

来自人艺学院汉语专业的章同学并不是一个擅长跑步的人,但依旧来参加了这次环校跑。她坦言道,平时和好朋友待在一起的机会不多,此次环校跑是和好朋友一起参加的,希望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迎接更好的2020年。

电信学院计科专业的付同学以飞一般的速度,成为冲破终点的第一个人。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自己平时就很注重长跑锻炼,环校跑于他而言是个好机会。同时,他也想借着这次环校跑,跑掉2019年所有不顺心的事,跑进更好的2020,做更棒的自己。

经管学院电商专业的周同学想在2020年当兵入伍,所以他会抓紧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他说:“环校跑不仅是一次长跑锻炼,更像是一种带着美好的愿景,告别旧的一年,来年一定会顺顺利利的,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参军,报效祖国!”

参加本次环校跑的王爱华老师表示:自己平时也特别注重体育锻炼。她认为,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把事情做好。

建交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志愿者叶同学在谈到做志愿者的初衷时,说:“每一次做志愿者,都是不断尝试和体验的过程。”志愿活动以另一种形式锻炼了自己,也希望2020年可以更加美好!

补给点志愿者

本次活动获得校保卫处、体育部、医务室、团委以及承办学院建交学院的全程支持, 4个补给点和赛道各处的志愿者一共60余人,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不仅给师生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也给绚丽多姿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终,本次环校跑活动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关于启动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每日健康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职场就业那些事--劳动合同法背景下大学生就业权益及维护讲座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