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宁波市首场线下校园综合性招聘会

2020年06月10日 15:22  点击:[]

6月10日下午,宁波市2020年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90家企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我校毕业生和大三学生近三千余名参加。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副局长徐承志、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建权、党委副书记胡敏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学生和企业亲切交谈,了解相关企业录人情况、毕业生求职等第一手信息资料,对我校线下招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90家企业的百余名招聘负责人入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审批流程,会场内学生错峰入场,逐一测体温,备有消毒液,每个摊位前设置了一米等待线,确保参会人员之间保持一定距离。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指示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全校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精准施策,“底数清、情况明”,详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做好帮扶指导工作;打造毕业生之家,学校提高求职就业补贴;借助云宣讲、云招聘、云面试平台积极开展云就业指导,全力以赴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收到《淳安县千岛湖镇人民政府致疫情防控一线 大学生志愿者的感谢信》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