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9日 10:10 陈燕琳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十月的校园,桂花飘香,青春洋溢10月16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在风华校区大剧场隆重举行。

宣传部副部长邹泉康、教务处副处长于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阮东波、团委副书记柳艾岭学生处俞海燕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校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办主任楼巍华,副处长、副主任周丽娜莅临比赛现场并全场观看了比赛,现场观摩比赛的还有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新生代表。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审定等环节25名精英学子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在场师生展现自己成长历程,角逐22个获奖名额。他们从学业情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自我,精彩表现获得了连连掌声。现场观摩的学生代表也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深受优秀学长学姐的鼓舞和启发,争取向他们看齐。评委们也秉着负责的态度悉心听取每一位候选者在大学生涯中的所获所得,现场气氛既严肃又活跃。

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不仅设立了学生评委进行投票,还依据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综合评定获奖名单,答辩会不仅选拔出优秀的宁工学子,更是通过他们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努力成为讲格局有视野求实干的宁工

最后,校学生处处长、招生就业办主任楼巍华公布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祝贺答辩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分市场经贸类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专业化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