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24日 09:51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12月23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1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胡敏、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邹泉康、学工部部长楼巍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彪、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1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楼巍华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1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少数民族大学生,更应珍惜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努力学习,回馈家乡,报效祖国。参会同学还对民族学生学业个性化培养、饮食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敏及各位参会老师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地倾听和解答。

陈彪围绕学生关心的商业街店铺、餐厅清真食品档口以及学生寝室服务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欢迎同学监督提宝贵意见,后勤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胡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祖国强大富强,民族团结一家亲,学校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个缩影,希望同学们携手同心,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鼓励同学克服学习生活困难,不辜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期望,学习有目标、有动力,多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不懈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报效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学校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引领同学健康成长。

 

 

上一条:“研”途有你们,真好!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我校黄嘉欣同学“学四史·扬家风正学风”主题文章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