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模拟演练

2020年09月05日 10:36 学生处 点击:[]

9月4日,我校针对秋季学期学生复学多种场景的疫情防控演练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副校长戴志伟担任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总指挥,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140多名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这次现场演练。

演练模拟了返校学生在南校园南门被发现体温异常的处置应对情况,模拟了体温异常学生处置、私家车拥堵应急预案演练、学生发烧情况处置等三个情景。学生志愿者、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对于不同场景,现场人员一招一式强应对,保证了报到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个场景的现场演练主要包括病例上报、复诊送检、疫情信息上报、转诊、隔离留观、后期追踪等环节,演练的重点模拟了发现学生发热时的应急处置流程,对发现的异常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开展登记问询、隔离观察等工作,并按程序进行上报,迅速做好应急处置。

副校长戴志伟高度肯定了本次的应急演练工作,感谢志愿者学生积极返校参与。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弦,配合做好开学准备。


戴校长做点评总结


建交学院志愿者、国贸192班任盈盈在演习现场协助保安维持车辆秩序,“我看到整个演习过程流畅,学校如此精心准备开学方案,我相信学校一定会尽其所能保障开学顺利进行。”


上一条:校巡察组进驻学工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实习就业对接会成功举行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