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校巡察组进驻学工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5:47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巡察组进驻学工党支部动员会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俞红国,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玲玲,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学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楼巍华主持。

第二巡查组组长宋宏图做动员讲话,对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核心任务;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党委交办的政治巡察任务。

俞红国充分肯定了学工党支部在以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解认识,扛起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等四个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楼巍华代表学工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工党支部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全力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出实效。

动员会后,学工党支部书记楼巍华向巡察组汇报了2016年以来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上一条: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模拟演练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