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进高校暨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

2018年11月02日 13:11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进高校暨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计划于11月17日在我校东校区第一食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9:00—11:30。

二、地点: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风华路201号),第一食堂。

三、主办单位: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

承办单位: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宁波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宁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电信学院

四、参加对象:

1、应聘者:我校2019届毕业生(大三学生观摩)、宁波市其他高校毕业生。

2、用人单位:300家左右。

五、相关安排:

1、本次招聘会企业分两个渠道报名:

① 通过宁波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报名( http://gcjy.nbut.edu.cn/),网站报名开放开始时间为11月10日14:00,额满为止。

② 校招就办、各学院邀请企业,无需通过网站报名,邀请成功直接安排摊位,由校招就办统一排序并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邀请企业名额根据学院毕业生人数多少控制在5-10家,重点邀请校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等大型公司。

2、参会单位自备一张90cm(宽)×120cm(高)易于悬挂的招聘海报,展架、夹子等校招就办统一安排,参会单位工作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

3、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组织好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杭州湾校区参加招聘会的实际人数请在11月12日前报招就办柳艾岭,便于安排车辆。

4、学校有关领导、各学院领导出席招聘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招聘会。

联系人:招就办柳艾岭 联系电话:0574-87615880

宁波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 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招聘会北仑专场、杭州湾专场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