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招聘会北仑专场、杭州湾专场的通知

2018年10月31日 13:13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落实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招就办将组织“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专场招聘会北仑区专场和杭州湾区专场,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北仑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2018年11月7日(周三),14:00—16:30。

二、地点: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风华路201号),学生活动中心B座一楼招聘大厅 。

三、参加对象:

(1)、主办: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北仑区人社局。

(2)、承办: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3)、应聘者: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三学生观摩)。

(4)、招聘单位:优质企业50家左右。

2、杭州湾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一、时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13:00—16:30。

二、地点: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校区(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769号),学科A楼大厅 。

三、参加对象:

(1)、主办:宁波工程学院。

(2)、承办: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宁波工程学院汽车学院。

(3)、应聘者: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三学生观摩)。

(4)、招聘单位:优质企业60家左右。

风华校区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杭州湾招聘专场,请各学院按照附件形式于11月7日前将参加学生名单发送至就业办柳艾岭数字宁工邮箱。9号当天中午12:00风华校区北门发车,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带队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各学院参加人数见附件一。

宁波工程学院招就办

2018.10.31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市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进高校暨宁波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注册使用新型校企合作平台优桥(Ujob)的通知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