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定期更新专题>>正文
   

阳光体育楼栋趣味联谊赛大获点赞

2014年12月01日 00:00 本站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每天锻炼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1129日上午,学生处举办“奔跑吧,大学生!”—首届“零距离”楼栋趣味联谊赛。 与传统体育项目相比,此次趣味联谊赛融入大学生感兴趣的“奔跑吧”运动元素,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楼栋之间协调合作。参加的同学们来自10个楼栋,以楼栋为单位组建队伍参赛。设置了“新足球小子”、“乒乓快跑”、“同心传垫”等集体项目,“欢乐套套套”、“眼疾手快分豆子”、“溜溜溜夹溜珠”、“脚上功夫踢毽子”、“青春秀场定点投篮”等个人比赛项目。楼栋趣味联谊赛通过简单易行的游戏,凸显人人参与的低门槛特点,降低危险性,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寝室之间、楼栋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      

 

很多同学原本观看,看见操场热火朝天的热闹开心气愤,纷纷临时现场报名参加,使得原本3个多小时的活动持续到5个多小时。定点投篮赛、 双人绑腿新足球小子、欢乐套套套赛等趣味项目的比赛现场,个别平时好静的同学看到别的同学阳光下矫健的身体,这时也闲不住了,不管熟不熟悉,拽着现场相同楼栋的同学就成为搭档参加。平时的师生在今天变成了并肩的“战友”,原来老师也如此酷爱运动场上的“游戏”,在操场场上“嗨起来”一点也不比学生逊色。      

 

同学们喜笑颜开的拿着现场发放的集体赛和个人赛奖品,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师生间以及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进一步增强了楼栋、寝室邻里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而且倡导了“健康第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让同学们能真正感受到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和心灵的提升和充实,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运动并自觉运动。(文/曹瑾 朱凌燕,图/李泽文)      

 

   

 

 

 

上一条:经管学院校企合作“卓越会计师行知特色班”项目扎实推进 下一条:首届“崇本·知行·传承”现场书法、绘画大赛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