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定期更新专题>>正文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项目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立项答辩会

2014年10月14日 00:00 本站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水平,提升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切实围绕“有特色、有创新、内容佳、操作强”原则,鼓励各学院凝练特色、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品牌。经过12个二级学院的积极申报,10月11日下午,校学生处举行了“一院一品”项目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立项申报现场展示及评审活动。组织部、学生处、后管中心、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这是我校第一次开展以项目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立项评审工作。      

     各学院都做了认真的准备,紧紧围绕专业特色,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在答辩现场,各项目答辩老师结合PPT从项目内容设计、项目创新度、项目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阐述。校学生处立足“抓项目、创品牌、见实效”的原则,根据现场评委专家的审议,对通过立项的给予3000-10000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学生处处长易后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加答辩的项目形式多样,内容突出;立足服务,专注发展;既丰富了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内涵,凝聚了各学院的辛勤努力。他希望通过答辩会,各学院能相关切磋交流,取长补短,思想创新与实践可操作性有机结合。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推进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规定动作做出彩 始业教育体系化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