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要闻 | 奖助工作 | 学风建设 | 就业创业 | 文明寝室 | 心理健康 | 队伍建设 | 下载中心 | 学生事务服务 
站内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定期更新专题>>正文
   

电信学院:开放式论坛连办六场 咋提满意度高招连连

2015年03月23日 14:09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6日至3月20日一周内,电信学院连开六场主题为“我对现状满意吗?我能做什么?”开放式论坛。系列论坛邀请到了包括宁波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蒋云辉总经理、宁波金网信息产业公司徐建昌董事长以及50多人次的优秀学长、学姐与现场1500多名电信学子对话大学生活、体悟阶段人生。

   系列论坛包括嘉宾报告、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互动问答等内容。蒋云辉为同学们分析了科技趋势,希望大家多阅读,做好人生规划,遇到10年后成功的自己。徐建昌做了“如何提高学习的有效性”的报告,深情回忆当年在校时光,感谢母校栽培,希望大学生们要做好身边的小事情,只有把小事情做好的人才能做出大事情。每场论坛均邀请到了6-8位11级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大学期间的学习及各方面的经验。手握多家优质企业录用通知的汪逸翔学长分享了他在考公务员、校园招聘等各方面的经验,希望各位同学能早日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在大学团学社工作、兼职等方面经验丰富的高秀军学长在应聘面试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成功入职阿里巴巴的蔡盛瑞学长与大家分享了阿里五次面试的体会,告诫大家在校期间珍惜加入学科竞赛团队的机会;以高分考取上海东华大学的王杰学长告诫所有要考研的同学,坚持到最后的人,才会胜利;考入上海电力大学的鲍新雨学姐则希望考研的同学要从多渠道收集考研信息,更有目的,有针对的复习。论坛的问答环节,电信学子就创业、就业、大学生活等踊跃提问。学长和特邀嘉宾针对问题希望各位大学生大学期间以提高自身能力为前提去做事情,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习惯。特邀嘉宾还站在公司高层的角度分析了大学生就业问题,给出很多面试时的技巧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2015年是学校质量提升之年,为提高用人单位(社会)对毕业生的满意度、提高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学校在全校开展了“满意度提升工程”,电信学院举办我对现状满意吗?我能做什么?开放式论坛活动,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使全体电信学子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关心满意度提升和学校发展。

 

 

上一条:“阳光体育”越来越深入人心 下一条:建工校企面对面把脉大学生实习与就业

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处  地址:宁波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065